跳到主要內容

東京第三日〖by我愛巨乳〗

在東京的第三天。

一早被手機鬧鐘叫醒,
想到的第一件事是,昨晚調鬧鐘前還是忘了調時差,
所以還是比預計晚了一個小時起床哭哭。

想到的第二件事是,轉頭看了一下我們的宅男室友,
他果然非常盡責的還躺在床上啊呵呵。

今天高円市的人在作最後的休息,
既然沒什麼工作需要幫忙,
我們就決定去目黑的「寄生蟲博物館」。

一個剛剛還在超商翻色色雜誌的上班族在目黑街頭的背影

寄生蟲博物館的外觀,看起來超像牙醫診所,


旁邊的民宅都還比較像寄生蟲博物館吧!


博物館雖然不大,但入場無料,又允許攝影,


重點是裡面有超多超多寄生蟲啊啊啊!!
會讓你一直「哎噎~~幹~~哎耶~~哇~~噁~~哎噎~~」然後一直看下去的那種!

還以為滿滿的魚卵......



 
  長滿蟲蟲的胃與我的頭髮的合照








像蝴蝶。聽說是博物館愛情吉祥物,兩隻相遇後會一輩子粘在一起。
8.8公尺。旁邊放了一條繩子當比列尺。這已經不是頂到肺程度而已了。
鄉民最愛。
另外還有一間,展示了許多厲害的手稿,
並介紹了一些日本寄生蟲學者,


明明就是寄生蟲宅男,殺小孤高啦!

------

之後順路去了明治神宮。
基本上就是行天宮強化板。
我覺得很無聊。
(但我也在現場做了一個攝影計劃,有時間再整理上來。)


在主殿逛了一下覺得腳很酸,才剛坐在台階上就被趕了!
明治神宮竟然有不能坐的規定!


最可惡的是,明明也有其他人坐著啊!!
為什麼只趕我!!


難道你以為我想當一個好手好腳的青年嗎?我 也 不 想 啊!
這就是歧視!徹徹底底的歧視!!

另外明治神宮還有一間,我猜是「表格博物館」,
裡面有很多表格,而且還不准不填表格的人進去。


------

夜晚在原宿的街頭晃了一下,
在表參道附近路邊吃了一個對折便當

噢噢我也去過表參道了!
還在路邊看到一張通緝海報


其中,岡本公三這傢伙是赤軍的,現在還流亡在巴勒斯坦


然後他的後援會轉帖了 No Limit 的活動......

如果我們不細談什麼左翼啊、國家追殺這些複雜的東東,
簡單說就是:

「有個通緝犯的後援會要來參加這次活動」

阿布耐阿布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