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東京第二日〖by我愛巨乳〗

在東京的第二天。


一早起床第一件事,
看了一下時間,十一點半,
非常開心自己在中午前起床。
然後想起自己一直沒調時差,所以其實在東京已經是十二點半了哭哭。

起床第二件事,
轉頭看了一下我們的宅男室友,他果然非常盡責的還守在床上呵呵。

吃了來日本的第三顆飯糰後,去民宿樓下素人之亂十二號店幫忙。
今天的工作是要製作東京自治區護照,還有把剩下的T-shirt印完。






晚上是松本哉新書發表會,
地點在民宿樓下的pundit'
老闆很謹慎的跟我說,今天只有日文噢,
我也信誓旦旦的回他:岑岑泥轟狗乃,待某岑岑逮就補。

在等活動開始前,
翻了一下旁邊的書架,
看到了一本看起來超厲害的書!

完全攻略本


攻略法


必殺技

(旁邊放的是《蟹工船--解析小林多喜二》)

活動開始後,
毫不意外的我一句都聽不懂啊,
於是我只好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,
寫下了第一手的人物側記:

ーーーーーー

講者部分
主持人:


好像是出版社的人。
每次他站起來我都很期待從他褲管掉一支修車板手。

松本哉:


一直在發呆。
被CUE到的時候會馬上來個段子的搞笑藝人。

男A:


好像是大學講師,專門研究安那其。
存在感很高,連晚上去買酒都驚見他蹲在路旁喝酒。

男B:


傳單上,好像是他的那個人名,好像寫了宅男作家。
因為我不懂日文,所以傳單內容我都是用感覺的。

女A:


難得有我看得懂的字,
我就一直盯著她的胸部(「胸口文字部分」的簡稱)。

至於聽眾的部分,
也有一些觀察。

大叔A:


松本哉粉絲,
一來就買了書請松本栽簽名。
坐在第一排(擋住胸部了。「胸口的中文部分」的簡稱)。
專業拍手機,會響亮的帶領大家一起拍手。
偶爾會有小故障,
聽到開心的部分自己在台下拍拍手。

氣質很好的歐𠂇巴桑ABCDEF:
本哉,厲害噢。

貴婦A:
穿了一套粉桃色露背洋裝,薄紗披肩。
大珍珠項鍊,
打噴嚏的時候,會從她粉桃色包包裡掏出粉桃色手帕。
本哉,厲害噢。

女聽眾A:
跑來跟我打招呼,是來過半路的日本人。
本哉,我也很厲害噢。

ーーーーーー

這幾天高円市的外國人急速增加、快速增加、特急增加中,
北京人、韓國人、馬來西亞人、台灣人 ......
甚至有一些感覺是外星人的樣子


真的要進入 No Limit 狀態了!